某些时候是杂食党;拉黑不一定是讨厌你,可能是某一句评论让我烦了

文章注意事项总集(持续更新)

注意注意!鄙人脑洞奇多,坑品自我感觉还行。
  人物各种OOC预警。
  渣文笔预警。




《安之》(过门,《死万》联动《致命圆桌》)

1.并不恐怖,放宽心吧。PS.想看恐怖向的诸位真的对不起,我尽量吧……

2.不坑但非常慢。

3.最开始这篇文只是普普通通的南秋过门。思考第一篇时我不禁想看到朝哥一边骚操作一边怕鬼的场景。

但是,联动《伪渣》的太多了。于是我放弃了这个脑洞,改成了联动《致命圆桌》。

原本是陈江两人最初一起进门,到江问源最初一人进门,最终定稿陈眠最初一人进门。(其实这里思路二到思路三到发文就一天的时间)

对不起,眠哥辛苦了!在我这文里你要是不进门就又死了我感到非常对不起你和源源!不过我不会改的!

4.恰我《致命圆桌》安利!

《曙光》(APH,中篇,国设,含私设,没坑!)
 1.本文CP主西葡,副CP与过路CP纠结中,候选名单为:米英,苏英,法加,露普,独普,花夫妇(大概伊独?),太极,百合组(立波),dover,香冰,典芬,丁诺,北米双子……话是这么说,但最后以上出现的各位中怕有很多单着,甚至根本没有出场也有可能。
 2.没有意外就BE了。嗯……并且BE基本可以确定仅限主CP(别打我)……所以放心看吧!(逃走)
 3.异色出没,第一次正式出场会有预警。并不是异色全员。
 4.关于葡哥,为了防止有小伙伴有问题,在此写明本人笔下关于他的设定。
  常色名:佩德罗·费尔南德斯•卡里埃多•梭罗
  异色名:克里斯蒂亚诺·费尔南德斯·卡里埃多·梭罗
  异色性格(暂定):虽然感觉上和常色差不多,但比常色更冷漠,更嗜血,并且如果他觉得你对他(或者是对他重要的人)不敬,那么,祝走好。
  异色外貌(暂定):眼睛是血红色的,手腕处有伤。头发颜色变深,发型有以下两种,散着,和常色一样,视情况而定。
  关于其他异色设定随大流。
 5.除了亲分与子分对彼此的称呼为国名不会随情境变化,其他国家对各国的称呼会随情况而变。
 6.恐怕和你们想象中的差异很大。
 7.每章都是短小君。
 8.(有待补充)

《日不落》(APH,中篇,国设,含私设)
 1.未说明的注意事项基本同上。
 2.没有意外就是HE,请看官放心。说起来,本来这篇和上一篇都是HE的,结果自己作死……
 3.没有特殊情况各国以国名相称。
 4.目前关于这篇文打算写完后以TXT(或其它)形式放在lof上。但大概要等我先处理好《曙光》和《长眠》。
 5.(有待补充)

《长眠》(APH,中短篇,国设,史向)
 1.本文CP主白骨组,副CP与过路CP纠结中,候选名单为:米英,露普,独普,花夫妇,雪绒花,中立兄妹,互殴组,初恋组……话是这么说,但最后以上出现的各位中可能有的根本没有出场。
 2.神罗的历史……对不起我尽量QAQQ
 3.我不管我不管,我就觉得奶奶他代表民族而不是地区!
 4.(有待补充)

《Under the ice》(APH,国设,露普)
 原本不止的,但现在这个只是为了写他们在水下接吻相拥!大概只能写成微篇。





评论
热度(2)

© 我就烂.jpg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