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些时候是杂食党;拉黑不一定是讨厌你,可能是某一句评论让我烦了

【西葡选择题】《日不落》与《曙光》

“喂,葡/萄/牙,佩德罗,哥哥,佩迪,看看我啊……”

(引子
   那一刻,他当初的帝国仿佛又重现。)

“……19世纪你都熬过来了,怎么现在不能看看我了呢……”

(引子
   他逆着晨光归来。)


一句亲分说的,一句葡哥说的。

一句出自《日不落》,一句出自《曙光》。

都是末世背景,国设。

请选择一篇放lof上( • ̀ω•́ )✧

话说有人看吗?

我不管我不管,没人回我我就放《曙光》(;´д`)ゞ

嗯,虽然两篇都往虐的方向上走,但《曙光》这篇在那不归路上绕不见了,我怕是找不到它了╮(─▽─)╭

评论(1)
热度(13)

© 我就烂.jpg | Powered by LOFTER